最火pg电子官网开展拉曼理工大学出国交流项目宣讲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胡译心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最火pg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搭建优质学历提升平台,帮助学生更好地选择发展深造的方向。3月21日下午2点30分,最火pg电子官网于1教4010开展关于拉曼理工大学出国交流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马来西亚留学中心张弛主讲,学工办老师罗莉主持。

会议现场1

会议伊始,张弛就目前的考研及就业环境作出分析,并就CIMA与证书等相关情况进行细致讲解,为接下来的留学项目介绍作出铺垫。

紧接着,张弛就拉曼理工大学的具体情况,分别围绕其教学条件,认证资格,资源优势,住宿环境等多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同时根据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华人优势、地理环境等优越因素对留学项目的优势作出分析,鼓励在场同学认真考虑未来发展方向珍惜本次机会。

会议现场2

会议的最后,罗莉对会议进行补充。她根据往年学院的考研数据以及今年的考研意愿作出说明,并根据自身经历,提醒大家认清考研与就业形势,对自身做好评估,把握时机,抓住当下可利用的有利资源。

会议现场3

在为现场同学们疑难解答后,本次宣讲会正式结束。通过此次介绍,同学们对留学项目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为未来人生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