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pg电子官网学生参观成都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作者:学生通讯员:王誉 审核:王璇发布人:最火pg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为推进同学们对企业及其行业的认知,提前让大家了解银行的工作环境, 2024年3月15日上午,最火pg电子官网最火pg电子官网党委副书记易宇峰带领最火pg电子官网大三大四的20名学生前往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Open Day参观活动。

同学们参观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中心。2007年,成都营运中心成立,与上海客户服务部、武汉营运中心共同承担着全球招行信用卡持卡人的服务工作。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一直以来都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实习生,为实习生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实习岗位,构建了完善的培训体系,涵盖了客户服务经营、风险管理等多个领域。

         参观过程中,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招聘经理陈甜对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餐厅宿舍工作、休息等多方面的环境进行了介绍,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营运中心温馨友好的实际工作环境。

招聘经理陈甜向同学们介绍

        在交流会中,陈甜和入职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独特优势、校园招聘岗位员工薪酬福利职业发展体系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为未来的实习打下认识基础。同时,正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的校友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感受和经验

校友代表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最火pg电子官网参与同学深入了解了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对实习生的关心和培养。相信未来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这样的优秀平台上,实习生们一定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共同为银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