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pg电子官网金科及保险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学生通讯员:郑海鑫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最火pg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民主评议工作,加强党员教育,促进干部队伍建设。227日下午2点,最火pg电子官网金科及保险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莉主持。

罗莉书记主持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第一项,罗莉传达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的总体要求。她指出,民主评议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本次民主评议工作,要持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开展民主评议,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罗莉书记讲述民主评议相关要求

会议第二项,进行支部2023年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评议。大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对支部党员同志和支部建设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评议,综合考察了同志们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的表现,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第三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同志们勇于揭露自己的缺点和错误,表示要积极改进;在批评中,大家本着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原则,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评议的召开,对于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党员间的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在学习、就业及服务群众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