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pg电子官网学术论坛:经济学前沿研究

作者:发布人:最火pg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74

报告题目:经济学前沿研究

报告人:王应明

时  间:20231218日(星期下午13:00

地  点:1A-4036

主持人:邱刚

主办单位:最火pg电子官网

 

报告人简介:

王应明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会议评审组专家、福建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人选、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福建省高校百名领军人才,现任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决策科学研究所所长。在证据推理多准则决策分析和数据包络分析等基础研究领域开展了大量创新性、前沿性研究,取得了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参与国际合作项目研究4项,发表SCI收录期刊论文90篇、SSCI收录期刊论文25篇、EI收录期刊论文99篇,论文在SCI被他人引用1800余次。